阜城县县长申文霞就疫情防控和春季农业生产工作到乡镇进行调研

2020-02-20 15:18:12 来源:阜城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6日,县长申文霞就疫情防控和春季农业生产工作到乡镇进行调研。副县长宫建生、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国营,政府办、农业农村、交通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调研。  

申文霞一行先后深入到漫河镇、古城镇等乡镇,详细了解疫情防控、货运车辆管控、大棚生产、麦田管理、农资保障等情况,研究解决有关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申文霞指出,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春耕备耕的重要时段,要坚持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两手抓,深入抓好春季农业生产防控措施落实,确保春耕生产不受影响,农业发展有序推进。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申文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侥幸麻痹思想和松懈厌战情绪,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县统一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强对重点卡口、人群和车辆的管控,扎实做好疫情排查、环境整治、宣传引导和社会稳定等工作。要树牢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根据疫情发展新变化新情况及时采取更有针对性的措施,毫不放松加强联防联控,发动群众互相监督,实行全方位立体式管控,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关于当前农业生产工作,申文霞要求,各乡镇要合理引导农户和各类生产主体有序下田、分时下地、分散干活,强化个人防护,避免人员聚集,不误农时抓好春耕备耕。农业农村等部门要强化田间技术指导,加强农资供应和市场监管,积极做好产销对接,为实现全年农业提质增效、农民持续增收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阜城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