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城县县长申文霞到县医院进行调研

2020-02-20 15:19:03 来源:阜城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5日,县长申文霞就推进发热门诊、隔离病区及PCR实验室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副县长朱洪志,卫健局、县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申文霞一行深入到县医院,现场了解发热门诊、隔离病区及PCR实验室建设进度,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并对加快工作推进提出具体要求。申文霞指出,加快发热门诊、隔离病区及PCR实验室建设,是省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是弥补救治短板、提升救治水平的有效抓手。申文霞要求,要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发热门诊和隔离病区要尽快按标准要求改造提升到位。PCR实验室要严格规范标准,严格质量安全,增上施工人员,加班加点,确保按时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要加快设备配套和人员培训。县卫健部门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加快PCR实验室检测设备与防护设施的预定,做到基础建设与设备安装同步推进,尽快达到运行标准。同时,要搞好检测人员培训,使其熟练掌握核酸检测技能,增强诊疗能力和水平。要切实保障诊疗人员安全。发热门诊、隔离病区及PCR实验室的诊疗人员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严格落实各项防护措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重要保障。

来源:阜城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