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阜城县新闻经济民生

阜城劳动公园正式开园

2021-05-11 11:26:41 来源:衡水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大力弘扬劳动光荣、劳动伟大的社会风尚,河北省衡水市阜城县总工会通过认真研究、科学布局、高端设计、精细施工,历经几个月的努力,于五一前夕建成阜城劳动公园,并正式对外开放。

阜城劳动公园在原职工文体广场的基础上改建而成,总面积15169平方米,园内建有2788平方米的塑胶跑道、标准的灯光篮球场、羽毛球场、健身器材练习场等休闲娱乐区域,还增添了“劳模”“工匠”“劳动”等元素。公园以“劳动铸就中国梦”为主题,分为公园入口、劳模事迹长廊、政策法规宣传、阜城工运史简介等4个部分,全面展示全县不同时期、不同领域的各级劳动模范、能工巧匠和先进工作者的先进事迹,成为阜城县传播劳动文化和弘扬劳模精神的主题教育基地。

阜城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国龙说:“建设阜城劳动主题公园,主要目的就是在全社会积极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浓厚氛围,激励和引导广大职工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阜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宋沙沙)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