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阜城县新闻文化旅游

河北阜城县总工会举办2020年度职工书画展

2020-11-23 16:27:16 来源:衡水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河北省衡水市阜城县总工会联合县老干部局、县老年书画研究会,共同举办了“助力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2020年度阜城县职工书画展。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作品116幅,作品题材丰富,主题鲜明,时代性强,紧紧围绕“助力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主题,多层次、广角度、全方位呈现了阜城县在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了广大职工激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顽强拼搏的工作作风,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阜城注入了文化力量。

挥毫写出千行韵,泼墨催开万树花。本次参展作品书法古润雅静,画风质朴灵秀,可品可赏,可圈可点,充分展现了阜城县书画爱好者的才情智慧和艺术水准,为营造书香社会、弘扬传统文化作出了积极贡献。(盛威琳)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