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阜城县新闻>>生态文明>>

全国消防先进个人表彰阜城一人上榜

2020-11-20 17:15:43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应急管理部在全国范围内表彰了第五届全国119消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河北省衡水市阜城县古城镇党委书记文勇获此殊荣。

近年来,古城镇始终将加强消防工作作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建平安乡镇的一项重要内容,加强组织领导,延伸消防安全“责任链”,把消防工作纳入到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年度考核,落实消防工作责任制,镇村干部分片包村,实行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将消防安全工作任务逐条逐项落实到村、部门、企业,形成了上下同心、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把学习宣传农村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作为重点工作来抓,敲响消防安全“警示钟”。同时,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加强基层基础设施和消防装备建设,坚持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有效提高了全社会防控火灾的能力,确保了全镇消防安全形势的高度稳定。 (记者杜静)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