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阜城县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阜城全力推进城乡建设上台阶

2020-08-19 10:23:11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年来,阜城县加快推进城乡建设,坚持强基础提容貌,县域形象进一步提升。经过近几年的建设,随着县城建设攻坚战的深入实施,阜城县生态建设和文化特色等方面得到长足发展,县城面貌发生了显著变化,县城建设整体水平跃上了新台阶。

阜城县“十八个一”城建交通重点工程完成年度目标,新建成的阜城湖公园对外开放,八景公园通过省四星级公园验收,全民健身中心完成主体建设,民心河、古城河综合整治,六小、三幼等项目顺利推进。

霞口镇刘老人示范区创建为市级乡村振兴示范区。同时,冯塔头、纪庄、张家庄、张家桥、刘老人等5个村庄被评为省级森林乡村。其中,刘老人村被评为国家级森林乡村,并成功入选中国美丽休闲乡村。阜城县还完成67公里农村公路建设和6座危桥改造,提前一年完成省下达“四好农村公路”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砖码线被命名为“省美丽农村精品示范路”。城区、城乡、城际公交实现一体化,城区公交实现取暖季免费乘坐。

阜城县积极创建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示范县,深入推进十个专项行动,完成农村户厕改造3.6万座、公厕412座,建成“美丽庭院”2.4万个,治理坑塘1400余个,古城村坑塘获评全市最美坑塘,坑塘整治工作经验在全省推广。(阜容)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