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城县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县长申文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9-12-09 15:19:24 来源:阜城县人民政府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6日,阜城县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县长申文霞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领导王悦、徐海江、宫建生、朱洪志、刘学锋、刘军庭、张国营、康德胜出席会议,县人大副主任息耀东、政协副主席杨正忠应邀列席会议,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河北省促进企业技术创新条例》,研究讨论了《关于阜城县宏亿多帮服装加工厂用地拟实施“退二进三”的请示》,听取了县安委办、食安办以及生态环境局等部门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申文霞强调:一是做好总结考核工作,各分管领导要专题研究部署分管部门迎接考核工作,逐项查进度、找差距,着力解决突出问题,确保完成全年各项指标任务,同时谋划好明年各项重点工作。二是加强经济运行调度,要牢固树立争先进位意识,对主要指标进行重点监控、系统分析,要对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额等弱项指标要加强调度,加强分析,采取有效举措,确保完成年初下达的任务。三是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要组织开展系列专题招商活动,集中拜访一批外地客商,主动承接京津和雄安新区外迁项目。四是抓好秋冬季造林绿化工作,要抓住当前有限时间,加大推进力度,严把造林质量关,努力打造精品工程。五是做好冬季民生保障工作,对年初确定的十件民生实事进行梳理盘点,加强调度,确保各项工作快速推进,如期兑现对全县人民的承诺。扎实推进冬季清洁取暖工作,千方百计保证气源,加快洁净型煤配送进度,强化散煤管控,开展各类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取暖安全管理,确保广大群众清洁温暖安全过冬。要妥善解决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确保农民工工资及时足额发放到位。六是抓好安全稳定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做好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刻吸取近期安全事故教训,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紧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当前重点任务,加强综合治理和源头管控,持续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加大信访维稳工作力度,努力解决民生问题和群众利益诉求,不断巩固安定和谐的良好局面。七是强化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政府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守纪律讲规矩,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县委各项规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来源:阜城县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