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阜城县新闻新闻聚焦

不同战线建设者同台礼赞,唱响迎庆建党百年阜城乐章

2021-06-26 11:1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吟红色经典,传革命薪火。忆百年峥嵘,开时代新篇。6月24日晚,河北阜城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展演在阜城群众艺术中心成功举办。

来自阜城全县各乡镇、县直各部门的党员、群众代表汇聚一堂,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红色音乐盛典。在两个多小时的歌咏展演中,不同战线的建设者们同登一台,以合唱的形式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保卫黄河》《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打靶归来》《走进新时代》《走向复兴》等20余首革命历史歌曲,涵盖了各个不同的历史时期,用歌声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表达爱党深情、唱响时代强音。

漫漫征途忆峥嵘岁月,声声嘹亮颂百年初心。火热的激情,铿锵的旋律,感染了现场观众,观众席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各支合唱队伍精神抖擞,用歌声唱出对党和国家的赤子之心,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用歌声唱出豪迈的干劲,展现蓬勃向上的生机与朝气;用歌声唱出对党和国家的深深眷恋,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辉煌成就。

一首红歌,一段历史;一支红曲,一面旗帜。歌咏展演在《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激昂慷慨的情绪,雄壮有力的气势,也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据了解,歌咏展演由中共阜城县委、阜城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阜城县委宣传部、阜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及阜城县融媒体中心联合承办,阜城县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负责同志,县直各部门、乡镇、人民团体代表及部分社区、乡村居民代表等观看演出。

责任编辑:王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