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阜城县新闻>>时政要闻>>

阜城推出主题MV《骄傲的少年》献礼建党百年

2021-05-04 11:2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 通讯员苗凤强、李栋)火红的五月,芳华吐露,万物勃发。为大力弘扬五四精神,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共青团阜城县委推出“凝聚青春力量,献礼建党百年”主题MV《骄傲的少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短片以由南征北战创作并演唱的歌曲《骄傲的少年》为背景,由中共阜城县委组织部、共青团阜城县委、阜城县融媒体中心联合摄制,真实记录了阜城县奋斗在各行各业的青年们的精神风采,有勇敢逆行的抗疫战士,有守护平安的公安警察,有勤奋耕耘的人民教师,有扎根基层的扶贫干部,有冲锋在前的消防队员…………他们用实干践行使命,将青春和汗水挥洒在各自的岗位上,书写出新时代阜城青年的“硬核”担当。短片旨在引导阜城县广大团员青年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

据共青团阜城县委工作人员表示,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谨以此片献给有梦想、有追逐,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阜城默默奋斗、做出贡献的一代代青年们。希望广大青年朋友们永葆初心、逐光而行,用奋斗的青春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