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阜城县新闻>>领导动态>>

申文霞就项目建设和新投产企业运营情况进行调研

2021-04-29 16:16:17 来源:阜城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4日,河北省衡水阜城县委书记申文霞就项目建设和新投产企业运营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国新、县政府党组成员、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康德胜一同调研。

申文霞一行先后到河北晨辉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河北荣增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年产360万平方米的桁架楼承板项目、衡水兆硕车辆部件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灯具及零部件生产等项目现场,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在建项目建设进展和新投产企业运营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申文霞要求,项目建设是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企业是项目建设的主要推动者,项目单位要及时列出任务清单和推进计划表,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科学组织调度,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新投产企业要主动作为,继续提高产品质量,深入研究,不断开拓市场。要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企业在市场的主体作用,用好用足要素资源,加大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力度,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提升企业生产经营水平。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店小二”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抓好政策落实,全力以赴帮扶企业加快项目建设。要紧盯项目建设关键环节,落实协调对接机制,全面做好服务工作,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问题,想方设法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现实需求,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要充分发挥现有职业技术培训力量的作用,健全用工培训体系,针对企业用工和人才就业需求,统筹解决用工难和就业难问题。


来源:阜城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