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阜城县新闻>>领导动态>>

石瑞发专题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2021-04-29 16:14:40 来源:阜城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2日上午,河北衡水市阜城县长石瑞发专题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副县长徐海江,政府办、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石瑞发一行先后深入到德隆家政、瑞祥石油热采设备、瑞斯达机械、天晟纸管机械、粮龙机械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引进等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调研的这些企业有的已经成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或高新技术企业,也有今年列入年度争创计划的。

石瑞发强调,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科技创新的主体是广大企业。要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激发企业创新活力,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效益,为建设经济强县贡献力量。

石瑞发要求,科技部门要着力提升服务水平,鼓励企业持续加大创新投入,围绕传统优势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科技需求,力争实现更多科技成果转化。要实施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工程,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培育更多高新技术、科技小巨人、“专精特新”企业。要发挥政府资金引导创新的重要作用,鼓励企业争取各级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积极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实行点对点服务和全方位指导,助推企业科技人才和研发团队创新能力提升。要加强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等平台建设,支持企业与科研院所开展技术合作,促进更多科技创新资源在阜城集聚转化。


来源:阜城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