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城县县长申文霞主持召开全县烟花爆竹禁燃工作调度会议

2020-02-20 15:17:21 来源:阜城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7日上午,县长申文霞主持召开全县烟花爆竹禁燃工作调度会议,常务副县长王悦,副县长、公安局长刘军庭,县烟花爆竹禁燃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收听收看了全市烟花爆竹禁燃工作电视电话调度会议,县长申文霞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申文霞强调,我县烟花爆竹禁放形势总体平稳,要继续发扬成绩,在常态化管控上下功夫,做到宣传工作常态化、专项行动常态化、严格执法常态化、部门联动常态化,形成全方位立体式防控格局。当前,要重点抓好阴历二十五和二月初二等重要时间节点禁放工作,把烟花爆竹禁放工作与疫情排查管控相结合,加大宣传告知力度,继续发挥秸秆禁烧监控平台作用,加强对烟花爆竹燃放突出点位监控,加大对非法燃放行为的查处力度,进一步提高我县烟花爆竹禁放成效和水平,确保我县空气质量持续好转。

王悦、刘军庭也分别讲了具体意见。

来源:阜城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