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阜城县新闻>>领导动态>>

阜城县县长申文霞到乡镇就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调研

2020-02-20 15:16:32 来源:阜城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7日,县长申文霞到乡镇就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调研。政府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申文霞一行先后深入到崔庙镇、蒋坊乡等乡镇,详细了解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烟花爆竹禁放和大气污染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当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申文霞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使今年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面临着许多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全县上下必须要加倍努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申文霞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各项要求,继续深入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紧紧盯住重点人群、重点部位加强防控,严格落实复产复工复市复学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把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关口,确保我县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要发起脱贫攻坚最后总攻,按照“二三四六”总体要求,抓实抓好扶贫脱贫各项工作,确保上半年高质量完成全部脱贫任务。要千方百计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加大协调支持力度,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项目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前提下加快复工复产,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要统筹抓好烟花爆竹禁放、秸秆禁烧、安全生产、春季造林绿化等各项工作,加强宣传、再增措施,跟进督导,确保各专项工作在全市不掉队,增位次。

来源:阜城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