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城县召开洁净煤取暖工作调度会

2019-12-10 11:16:24 来源:阜城县人民政府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8日,衡水阜城县召开洁净煤取暖工作调度会,县领导申文霞、王悦、宫建生出席会议,会议传达了县委书记石跃辉关于洁净煤取暖工作的重要批示,县长申文霞就洁净煤取暖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批示指出:各乡镇党委政府和县直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市领导批示要求,高度重视清洁取暖工作。排查到位,管控到位,督查到位,宣传到位,确保群众安全过冬、温暖过冬。


申文霞指出,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把冬季清洁取暖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坚决做到“四查四看”。要严格质量标准,进一步强化对炉具质量、型煤质量的保障。要普及安全知识,在一定时间范围内发放“明白纸”,积极引导村民安全使用取暖器材。要完善应急预案,加强服务保障,设立和公布洁净型煤取暖的服务专线,及时了解群众的所需所求,并建立台账。要狠抓检查落实,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做到严明责任、严格管控、立即行动、广泛发动、全力推动,确保劣质散煤无复燃,确保洁净型煤炉具达标,确保冬季洁净煤取暖工作取得实效。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悦、副县长宫建生也分别就冬季洁净煤取暖工作讲了意见。


会后,申文霞就冬季清洁取暖工作到乡镇进行了实地调研。


来源:阜城县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