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文霞参加指导县发改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0 11:16:11 来源:阜城县人民政府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12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申文霞全程参加指导县发改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并讲话。


申文霞高度重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仔细审阅了会议方案和党组班子成员的检视剖析材料。会上,学习了党中央关于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局党组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作了点评。


申文霞对发改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她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准、自我剖析深、相互批评辣、整改措施实,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成效。


申文霞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做到“四个贯穿始终”,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继续深化学习,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切实加强整改,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取信于民。要健全制度机制,切实堵塞源头漏洞,确保问题不反弹。要做好当前工作,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成效。


来源:阜城县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