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申文霞走访慰问老党员老战士

2019-12-09 15:20:10 来源:阜城县人民政府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7日,县长申文霞走访慰问老党员老战士。县政府副县长朱洪志、县政协副主席杨正忠,政府办、组织部、退役军人局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申文霞一行深入到古城镇北徐村、刘南村部分老党员和老战士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户,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为老战士送去纪念章,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申文霞在慰问中强调,老党员、老战士为党和国家的建设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学习的榜样。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关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加强与他们的日常联系,用心用情搞好服务,落实各项保障政策,让每一名老党员老战士都能够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来源:阜城县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