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申文霞到古城镇进行调研

2019-12-09 15:19:57 来源:阜城县人民政府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7日,县长申文霞到古城镇进行调研。政府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申文霞听取了古城镇关于当前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深入古城镇西徐村、西火村、马赵村,详细了解农村软弱涣散班子整治、散煤治理、土地卫片整治、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安全稳定等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申文霞强调,70周年大庆即将到来,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意义重大、责任重大。申文霞要求,要加大散煤治理力度,科学合理设置散煤管控卡口,压实工作责任,发挥村“两委”作用,强化流动巡查管控,设立举报电话,千方百计防止劣质散煤流入我县。要加大土地卫片整改力度,不讲条件、不讲困难,对各类违法占地,逐一明确时间表和责任人,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按时拆除复耕到位。要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加快推进厕所改造、残垣断壁清理、坑塘治理、美丽庭院创建等工作,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指数。要认真做好国庆期间大气污染治理、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确保国庆期间社会安全稳定。要抓好基层组织建设,结合农村软弱涣散班子整治工作,进一步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为群众服务的能力。


来源:阜城县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